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
施秉县检察院为检察人员送“廉政节礼”
时间:2015-03-02  作者:高检网  新闻来源:廖仁君  【字号: | |

  “八项规定铭记心,清正廉洁贵在行,两袖清风过佳节,举家欢聚庆团圆!”2月17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收到了该院纪检组送上的“廉政节礼”。 

  为加强检察干警在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警示教育,防止节日腐败,施秉县检察院积极拓展廉政教育渠道,丰富廉政教育载体,组织干警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廉洁从检若干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该院在运用多媒体电视播放贵州省领导干部春节期间“十严禁”等的同时,还利用现代通讯工具快捷、便利的优势,向全体检察干警发送“廉政短信”,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该院干警表示,廉政短信言简意赅,寓意深刻,字里行间充满着真诚的提醒和温馨的关爱,有效防止春节期间不廉洁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