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
贞丰县院开展新进干警“迈好第一步”廉洁从检谈话
时间:2015-02-14  作者:冯成诚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贞丰县消息(通讯员  冯成诚)近日,贞丰县检察院检察长、纪检组组长再次对该院新进干警进行廉洁从检谈话,让他们感受到检察工作必当“严肃、严谨、严守”。

  据了解,谈话围绕三点要求进行。首先要转化好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要调整心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作好“检察人”的角色转化,通过加强学习、虚心请教,尽快适应新岗位,作出新成绩。其次要履行好职责,正确行使检察权。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认真恪守检察职业道德规范和深入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正确行使手中权力。最后要遵守法纪,加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办案纪律、保密纪律以及院内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好检察机关和个人的良好形象。

  通过谈话,该院新进干警纷纷表示受到了警醒,感受到了检察廉政的新风和检察人员的使命,今后一定牢记宗旨,树立形象,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