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
独山:多举措创新打好春节廉政建设“组合拳”
时间:2015-02-09  作者:黄海燕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独山县消息(通讯员  黄海燕)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防止“节日病”和“四风”问题反弹,近期,独山县检察院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模式,确保干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过上清廉、祥和、健康的春节。

  发送廉政微信。在该院组织的微信群里适时发送廉政警示语录和警示微故事,让全院干警在微信群里得到警醒,受到教育,并达到同事间相互监督的效果。

  开展廉政宣传。利用接待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政文化教育宣传片,适时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书画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作出廉政承诺。全院干警签订“廉政勤政承诺书”,要求严格遵守中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公正执法,严格自律,不搞权钱交易。

  开展廉政对照检查。要求全院干警严格按照落实“八项规定”等检务督察的检查表列举内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通报传达违规违纪情况。及时将省、州院下发的各地检察系统违规违纪人员情况在全院大会上通报,用反面典型为干警敲响警钟,教育干警要洁身自好,严守纪律,自觉维护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