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施秉县检察院干警承诺“五个不让”转变作风
时间:2012-09-20  作者:杨启华 高运飞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施秉县9月17日消息(通讯员 杨启华 高运飞)为扎实推进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集中整改阶段工作,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机关作风, 2012年9月17,施秉县检察院召开干警“五个不让”承诺书签字及宣誓仪式。

  签字仪式上,该院陆祖贵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用心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日事,当日毕,提高工作效益;班子成员要带头干、领着干、督促干;要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文明办案树形象、秉公执法讲规范”。

  据悉,每位干警公开承诺的“五个不让”内容为:不让工作在我手中耽误;不让案件在我环节出错;不让违法违纪在我身上发生;不让群众利益因我受到损害;不让检察形象因我受到影响。该院还将“五个不让”承诺书制作成每位干警的办公电脑屏保画面,随时提醒,做到入眼、入耳、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