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政法部门工作推进会召开 秦如培讲话 孙潮 袁本朴出席
时间:2014-06-11  作者:郭飞扬  新闻来源:贵州长安网  【字号: | |

  6月10日,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政法部门工作推进会在贵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政法机关如何发挥好职能职责,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孙潮、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本朴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摄影  曹亚男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摄影  曹亚男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实现路径和政法机关的职责使命上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职能职责,妥善化解环境资源矛盾纠纷,组织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破坏生态文明违法犯罪,努力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省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孙潮发言    摄影  曹亚男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本朴发言    摄影  曹亚男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快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组织机构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审判体系、法律监督体系、公安执法体系和全省律师协会“生态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要切实完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工作机制,增强制度的系统性、配套性和可操作性。要切实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能力水平,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工作的组织保障。  

省公安厅副厅长赵翔发言    摄影  曹亚男

省司法厅副厅长李朝卉发言    摄影  曹亚男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摄影  曹亚男

  省直政法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检察长、公安局长,贵安新区政法群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