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黔西南州院获州直单位十八大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3-06-03  作者:杨正福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黔西南州消息(通讯员  杨正福)5月29日,黔西南州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该州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黔西南州直单位党的十八大知识竞赛”活动,荣获比赛一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该院代表队

    5月29日,黔西南州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黔西南州直单位党的十八大知识竞赛”在兴义市盘江宾馆举行。该院代表队与其他64个州直单位代表队角逐28个决赛席位,经过激烈竞争,该院代表队一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随后,进入决赛的28个队经抽签分为三个组,该院代表队被分到竞争最为激烈的第二组,该组9个队中有5个队是小组预赛第一名,乃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 决赛中,该院代表队不畏强手,沉着冷静,默契配合,把握时机,凭扎实的功底、充分的准备、准确的回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必答、抢答、风险答三个环节的比赛,该院代表队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该州检察机关党组对干警综合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通过比赛,该院代表队不仅赛出了水平和风格,也为检察机关赢得了荣誉并树立了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