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黔西南州检察院举办十八大精神暨党章知识竞赛
时间:2013-04-11  作者:赵付立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黔西南州4月7日消息(通讯员 赵付立)4月3日,黔西南州检察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州检察院及八个县(市)检察院的9支代表队(共27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自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该院已先后通过举办宣讲报告会、集中学习会、组织全州检察干警参加省委宣传部举行的考试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州检察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警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该院组织举办了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采取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进行。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团队力量,尽情展示才华,呈现出一个个精彩亮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主持人在活动中还穿插一些有关十八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的趣味性题目让观众回答,给精彩的竞赛又平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晴隆县检察院的代表队勇夺桂冠,安龙、册亨、望谟等5个县检察院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活动现场

激烈的赛场

观众回答趣味题目

州纪委副书记王相宾(右一)、州直机关工委书记詹宽伦(右二)为获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光杰(右二)与获本次竞赛一等奖的晴隆县检察院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