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检察院:以更好的成绩让党和人民满意
时间:2012-11-18  作者:周以明 戴世驹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今日消息,11月18日,省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省检察院检察长袁本朴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高检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勤奋工作,在保障和促进全省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中作出更大贡献,让党和人民满意。 

  袁本朴检察长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高远,继往开来、振奋人心。报告提出了不少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职责贯彻落实。他说,今年以来,高检院、省委对省检察院抢抓、用好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刑诉法修改带来的良好机遇,抓好服务大局、检察业务、队伍建设、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等取得的新成绩,多次给予赞扬,这是对全省检察机关的激励和鞭策。他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进一步转变作风、落实责任,大力营造谋事干事成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抓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年轻干部培养,着力强化省检察院工作创新发展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对省检察院近期的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