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检察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11-26  作者:吴万相  新闻来源:贵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省检察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26日,省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原教育长周感华为全体干警作专题辅导。


周感华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周感华以“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为题,用通俗的语言、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从三个历史节点和三个历史决议、百年奋斗交出了优异答卷、继往开来再出发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有关中共党史的三个重要决议的精神实质、历史定位;生动介绍了六中全会《决议》的显著特点;系统分析了从百年奋斗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面临四大历史任务,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周感华还从历史角度和未来角度对“十个坚持”进行了深入剖析。


报告会现场

大家认为,周教授的报告既鲜活生动又有理论高度,具有很强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为我们学好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受益匪浅,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和理解。同时,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陆俊谚  审核:谢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