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 董昕: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
时间:2021-11-15  作者:  新闻来源:动静贵州  【字号: | |

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 董昕: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昕在接受动静记者专访时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进一步振奋、凝聚了党心、民心。”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董昕

      董昕表示,全会强调,在全面依法治国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健全,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党运用法治方式领导和治理国家的能力显著增强。检察机关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

      董昕说,下一步,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省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落实。三是坚持为民司法,不断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力度,全面促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协调充分发展。四是坚持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法治贵州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编辑:陆俊谚  审核: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