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省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01-06  作者:周以明 杨彰立  新闻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
    1115,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检察长袁本朴主持会议,他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会做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为贵州改革开放,实现贵州科学发展、推动跨越、同步小康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迅速把全会精神融入各项检察工作中;要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早谋划和研究明年工作,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全省检察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