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全国先进工作者谭虎作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时间:2015-11-13  作者:韦达鸾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消息(通讯员   韦达鸾)1113,省检察院举行践行三严三实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谭虎作专题报告。报告会议由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佘诚主持。

  谭虎以《用忠诚敬业诠释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筑牢正义防线》为题作了报告,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辛苦的反贪工作,我无怨无悔出彩的预防工作,我虽苦尤乐劳心的控申工作,我全力以赴三个方面朴实生动地讲述了从检22年的历程及感悟,既感人肺腑,又催人奋进。

  谭虎同志现任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从 1994年进入贵阳市检察院工作,长期奋斗在反贪战线,先后任反贪局侦查员、侦查科科长、侦查处处长、反贪局副局长、局长,2012年任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从检近22年,他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公而忘私,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他先后被授予第二届贵阳十大杰出青年人民卫士“1999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全省反贪优秀侦查能手贵阳市优秀共产党员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贵州省十大杰出青年卫士全国模范检察官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二等功1次。20154月,他又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佘诚在总结时说,谭虎同志的报告真实生动,朴实无华,为大家上了一堂践行三严三实的教育课。他要求,大家要以谭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劲头,学习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勇于担当、一身正气的优秀品格,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贵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贡献!

  省检察院机关和贵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全体干警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   摄影/张安

佘诚主持报告会   摄影/张安

谭虎作报告   摄影/张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