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南明:忠实践行“三严三实” 再谱南检新篇章
时间:2015-06-18  作者:吕有为  新闻来源:法制生活报  【字号: | |

  本报讯(吕有为)近日,贵阳市南明区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林以《忠实践行“三严三实”,平凡之中求卓越,再谱南检新篇章》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黄林结合历史实践和当前的环境以及检察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三严三实”既继承了我国优秀的历史文化,又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既坚持了党的优良传统,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三严三实”只有短短6句话24个字,言简意赅,却内涵丰富、精辟深刻,是党员干部做人做事、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原载法制生活报2015年6月17日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