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兴义: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时间:2015-06-17  作者:龚贵龙 郭静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兴义6月16日电(通讯员  龚贵龙  郭静)6月15日,贵州兴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英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为题,给全院干警讲党课,正式开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曾英指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的部署要求,是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创新发展、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要求。

  她要求全院干警要紧密结合今年起重点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查办和预防“两违”背后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科技强检示范院创建工作以及全省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党性意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始终把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创新发展,切实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课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检察长讲的专题党课,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及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后将紧密结合检察干警的职责使命,深刻理解和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做一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过硬检察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