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遵义市检察院检察长带头接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06-11  作者:遵义市检察院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遵义市消息  近日,遵义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议,开展 “三严三实” 专题学习。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滨主持并领学,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滨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重点学习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驻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学习、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和总体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开创依法治国新局面。最后,杨滨还领学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和《最高检关于加强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党组建设指导意见》的文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善于学习、重视学习并学会运用。

  杨滨强调,学习是一种要求而不是一种兴趣,学习才能进步,从事司法工作更要学习,只有通过学习才能更好地承担和完成工作 。

专题教育现场

杨滨带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