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台江:切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06-10  作者:欧辉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台江县消息(通讯员   欧辉)6月9日,台江县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礼静结合工作实际,为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礼静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为“三严三实”不仅是做人、干事的基本准则,更是检验作风好坏的标准和镜子。他指出,严以修身,就是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以用权,就是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为政清廉;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创业要实,就是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做人要实,就是要做老实人、干老实事,公道正派。他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就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担当重任,努力工作。

  周礼静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要转变纪律观念,以积极的态度,切实把“三严三实”变成我们的自觉行动,真正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性原则、是非观念、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四个方面着力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周礼静检察长强调,所有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努力建设一支践行“三严三实”的检察队伍,以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为台江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上,该院还传达学习了高检院通报的全国检察人员十大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和上级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相关要求并作工作安排。

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