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都:检察长上党课开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06-03  作者:汤浩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三都县消息(通讯员   汤浩)近日,三都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莫桂梅以《践行“三严三实”,维护公平正义》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正式开启了该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专题党课中,莫桂梅结合检察职能,对“三严三实”的外延、内涵和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助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联系三都检察工作实际,结合当前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分析了该院检察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同时明确了整改方向。

  莫桂梅在党课上要求,要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果,深化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检察队伍,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