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省院袁本朴检察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时间:2015-05-26  作者:李波 杨彰立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消息(通讯员  李波  杨彰立)5月26日,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本朴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高检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键环节,规范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袁本朴要求,全省检察人员要认真践行严以修身,做上级决策部署的“明白人”;践行严以用权,做廉洁从检的“清白人”;践行严以律己,做自醒自律的“清醒人”;践行谋事要实,做求真务实的“正派人”;践行创业要实,做真抓实干的“带头人”;践行做人要实,做忠于党的事业的“老实人”,以“三严三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践行中作表率,在推动工作中见成效。

  袁本朴强调,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坚持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持以上率下的工作原则,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强化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实效,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强化组织协调保障有力,确保专题教育规范有序开展。

  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主持并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常态长效;三要健全制度机制,增强实际成效。

袁本朴精彩授课

何冀主持并提贯彻落实意见

全院党员干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