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贞丰:"一对一"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时间:2016-01-19  作者:龙丽文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龙丽文)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近日,贞丰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夏林,副检察长周常柏、杨俊先后“一对一”登门拜访了该县的省人大代表。

  拜访中,该院检察长、副检察长与每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他们汇报了该院2015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努力。同时,了解代表们关心关注的检察工作重点,征求他们对参加检察机关视察、调研等活动的意向,了解他们接收《检察日报》、《人民检察》、《人民检察?贵州版》、《人民监督》等报纸期刊的情况。

  代表们对该院“一对一”走访表示感谢,认为该院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代表们对该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力度,重点查办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大的职务犯罪,特别是在工程建设领域、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农村扶贫资金等方面的犯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二是继续加大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力度,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特别是对基层职务犯罪预防方面的警示教育;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和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和性质,进一步提高公众的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黄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