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大方:人大调研组到县检察院调研依法治县工作
时间:2015-10-20  作者:任贵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大方县消息(通讯员  任贵)近日,大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惠民率县人大调研组到大方县检察院座谈调研依法治县工作。该院领导陈恩志、陈明山、刘佳玉、尚应周、黄家远、熊平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恩志从刑事检察工作、查办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诉讼监督、刑罚执行监督、社会矛盾化解、队伍建设及片区中心检察室工作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开展依法治县工作的整体情况。 

  调研组指出,该院在人少案多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依法治县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队伍廉洁自律方面抓得很好,为全县干部树立了典范;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的监督,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 

  在下一步工作中,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检察干警的整体素质,为依法治县工作提供人才保障;要进一步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认真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为推进依法治县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