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贵州省检察院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获赞
时间:2015-10-12  作者:李波 张安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消息(通讯员  李波  张安)“省检察院对代表意见是高度重视的(我本人也提了一条),态度和整改都是认真积极的。”近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山在该省检察院《关于2015年全国“两会”贵州代表团审议最高检工作报告时所提意见的整改报告》上作出专门批示。

  2015年全国“两会”代表审议最高检工作报告时,贵州代表团全国人大代表对检察院工作提出了28条意见和建议。根据最高检工作安排和要求,贵州省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对指出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了整改落实措施,并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负责答复人大代表责任人员。

  据悉,近年来,贵州检察机关坚持把检察工作置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主动向各级人大汇报工作,对各级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100%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