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台江:上门征求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时间:2015-06-10  作者:杨秀琼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台江县消息(通讯员  杨秀琼)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自觉接受监督,更好地改进检察工作,近日,台江县检察院检察长周礼静、副检察长伍永棋分别率队开展走访省、州、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

  该院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走访了辖区内的省、州、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58名,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2015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工作、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活动和正在开展的“走、访、送、化解”(走基层、访民情、送法律、化解群众矛盾纠纷)活动情况,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们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代表、委员们对台江县院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院狠抓队伍建设,整体素质有新的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强;加大了工作力度,提高了执法水平。同时,对该院检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大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警示力度,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引导,从源头上遏制腐败;二是加大反腐败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加大检务公开力度,争取更多的人来了解、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

  走访结束后,该院表示,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不断改进和加强工作,真正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