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晴隆:邀请四级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
时间:2015-05-25  作者:陆应坤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晴隆县消息(通讯员   陆应坤)近日,晴隆县检察院诚邀该县省、州、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到该院视察检察工作,并座谈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办公室,对该院各项建设予以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刚向人大代表汇报了该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第一阶段的工作,并就第二阶段对照检查工作的开展向各位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各位代表结合进院视察工作实际及日常见闻,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目前正在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主任青祖辉代表在讲话中说:“县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进院视察工作,是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重要表现。人大代表走进检察院视察工作,也是认真履行人大监督职责的工作要求。进院视察检察机关的办案工作区、办案工作流程、检察文化等,让各位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的履责规范、干警风貌和检察文化等情况。 同时,各位代表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检察院在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州人大代表、县人民医院院长李魁代表在发言中说:“我建议办案工作区应配备必要的医疗器械设备,如氧气瓶等。这有利于及时解决办案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突发情况。”县人大代表、县妇联主席谢毅慧代表在发言中说:“希望检察机关能举办一些关于妇女维权方面的法制宣传和学习培训。”

参观检察文化建设

参观检察文化建设

召开座谈会

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青祖辉代表讲话

州人大代表、县人民医院院长李魁代表发言

县人大代表、县妇联主席谢毅慧代表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刚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