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修文县检察院向县政协常委会通报2014年检察工作
时间:2015-02-03  作者:李忠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修文县消息(通讯员  李忠)1月27日上午,修文县检察院向该县八届政协十八次常委会通报了该院2014年度开展检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取得成效和2015年度打算,并认真听取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常委们充分肯定了修文县检察院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主动接受人大和政协监督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认为该院以“让党满意、让人民满意”为目标,忠实履行检察职责,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奋力冲刺西部百强县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政协常委们对该院提出了“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严格公正司法,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等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