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点赞贵州检察工作
时间:2015-01-30  作者:李波 黄远武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消息(通讯员  李波  黄远武)1月28、29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代表、委员们分别审议和讨论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认为,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用事实说话、靠数据证明,很精彩,接地气,语言简洁,内容丰富,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安排下阶段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份工作成绩突出、工作思路清晰的好报告,一致表示赞同。 

大会代表团之一审议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周荣代表说:“检察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组组数据和一个个举措都很鲜活、生动。今年的检察院工作报告很新、很实、很准,一年来全省检察干警是蛮拼的,我给检察工作点个赞!” 严兴亚代表说,省检察院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连续3年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很感动。

代表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推动全民守法、加强法律法规实施监督、预防打击职务犯罪、司法改革等话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陈庆义代表建议加强各级院党外干部队伍配备。蒲芝权代表建议解决基层院人员队伍建设问题,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素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