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何冀到安顺征求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4-12-30  作者:黄远武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消息(通讯员  黄远武)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群教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12月29日, 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到安顺市征求部分省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何冀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2014年全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社会各界监督情况,得到与会代表委员的高度肯定。代表委员们从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职能、深化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夯实基层检察队伍建设、创新检察机关与代表委员间的联络机制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何冀表示,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会后将认真进行梳理并加以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全省检察工作上新台阶。

  省院政治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安顺市院有关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

与会同志

与会同志

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安顺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英主持座谈

代表委员发言(一)

代表委员发言(二)

代表委员发言(三)

代表委员发言(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