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凤冈检察工作
时间:2014-12-25  作者:曾情怀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凤冈县消息(通讯员  曾情怀) 前不久,凤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该县的省、市部分人大代表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33人,来到该县检察院视察检察工作。

  代表们视察了凤冈县检察院案管中心、办案工作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健身房、廉政文化长廊,现场操作体验了案件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功能,观看了“4+1”工程建设宣传片,听取了该院检察长陈昌余对今年以来该院检察工作的汇报。

  代表们对凤冈县检察院在硬件设施建设、办案流程管理、强化内部监督、基层阵地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院注重查办涉及民生民利案件、创新预防方式方法、督促起诉挽回国有资金流失、注重释法说理化解矛盾等方面的亮点表示赞赏。

    同时,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检务公开力度,以公开促公正,提高检察工作的社会公信力;要强化监所检察监督,实现无缝对接,确保监所安全;要未雨绸缪,做好安排,顺应趋势做好司法改革工作。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操作体验案件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功能

参观检察文化长廊

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