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张群山等24位全国人大代表到碧江区检察院视察工作
时间:2014-12-25  作者:何旭东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碧江区消息(通讯员  何旭东) 前不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群山,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包克辛等24位全国人大代表到碧江区检察院视察工作。

张群山(右一)等24位全国人大代表到碧江区检察院视察工作

  视察组一行在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夏庆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甘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等陪同下,参观了碧江区检察院的信访接待室、案管办公室、办案工作区、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室、荣誉室及干警活动中心。碧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茂才就该院2014年检察业务开展、队伍建设、人民满意度提升、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安排部署等作了汇报。

  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视察组一行对碧江区检察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碧江区检察院扎实开展各项检察工作,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将公正司法、执法为民的法制理念落实到了司法工作实践中,在服务全区工作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新举措,取得了新成绩。

  视察组一行同时表示,碧江区检察院要继续坚持服务大局和强化民生意识,加大打击刑事犯罪力度,探索新举措,总结新经验;要继续深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提高办案质量,提升办案水平,着力维护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人民群众和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环境;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检察队伍整体素质,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市中级法院院长祝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碧江区委书记陈代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冉敏,碧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勇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