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区
修文县检察院主动向省人大代表取经
时间:2014-12-24  作者:修文县检察院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修文县消息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近日,修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贾兆玉一行,深入该县洒坪镇青山村走访省人大代表吴义兰,面对面听取吴义兰对该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贾兆玉向吴义兰代表通报了修文县检察院今年各项检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并向其征求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形势下,检察机关如何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意见和建议。吴义兰代充分肯定了该院今年以来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预防职务犯罪进乡村、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工作、定期通报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积极参与依法治国建设,努力把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预防职务犯罪进乡村工作,在查处村官犯罪的同时,加大力度开展预防村官犯罪工作,打防结合,以防为主;三是继续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贾兆玉表示,修文县检察院新一届党组班子将认真研究落实吴义兰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坚持定期走访,主动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修文县检察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