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何冀常务副检察长到贵阳市院督导“两学一做”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8  作者:简轩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  11月17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到贵阳市检察院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对市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督导。该院党组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冀一行听取了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雪梅就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贵阳市检察机关在以陈雪梅同志为班长的党组带领下,忠实履职,务实创新,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检察机关前列,很好地发挥了“排头兵”、“领头羊”作用。

  何冀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节点、研究的重大历史课题、形成的重要制度成果、作出的重大政治贡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最高检部署要求上来。

  何冀强调,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深刻领会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何冀要求,要紧密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注意认真总结提炼,争创更多“单项冠军”。要结合贯彻全会精神,认真思考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扎实细致的作风,积极稳妥把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