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精神
时间:2016-10-14  作者: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  10月14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本朴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三强三铁”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胡锦涛文选》,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运用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成效。

  袁本朴强调,全省检察人员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任务。要通过深入学习,加深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最高检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袁本朴要求,全省各级检察院党组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与“两学一做””、“三强三铁”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注重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要做好学习表率。要用检察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成效,推动贵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