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南明: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时间:2016-06-19  作者:陈娟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陈娟)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近日,贵阳市南明区检察院开展“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支部为单位,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为主要内容。赛场上,各代表队准备充分、精力集中、反应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充分展现了各支部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为调动观众参与竞赛的热情,特设观众答题环节,现场氛围浓烈。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三支部获得一等奖,一支部、二支部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此次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及趣味性的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使全院党员干部更加熟知党章党规党纪内容,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两学一做”要求的积极性,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