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省检察院“两学一做”暨“三强三铁”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6-06-12  作者:李敏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6月12日上午,省检察院举办的“两学一做”暨“三强三铁”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省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联络员共92名同志参加培训。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渠新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学好党规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明确管党治党的职责,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戴世驹从“两学一做”的重大现实意义、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和关于党性修养的思考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平时接受业务培训多,党务培训少,这次培训让大家都更加了解和重视党务工作,一定要认真听讲,努力提升党务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既要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更要通过教育推动工作。

  此次培训班还将邀请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等三名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委、纪检监察两名处长进行专题辅导和交流,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严管理干部、党纪党规、如何加强支部建设等内容,培训将于6月下旬结束。

开班现场

渠新建讲话

戴世驹讲课

参训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