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贵州省检察院举行党课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6-05-07  作者:简轩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  5月6日,贵州省检察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邀请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校(院)委委员、教育长周感华教授作《学习党章 尊崇党章》专题辅导报告。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

  周感华教授在辅导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背景,对党章的显著特点和重要地位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对党的十八大对党章的最新修订作了详细介绍,对如何把握十八大党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各级党组织建设,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渠新建说:“周感华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是一堂针对性、指导性极强的党课。”

  省检察院公诉二处副处长徐智说:“做一合格党员,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学好党章,不仅是要读要写,更重要的是要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党章的演变过程和内容,深刻理解党章的内涵。”李如念说。

报告会现场

精彩讲授

  [责任编辑:黄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