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省院要求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时间:2016-04-26  作者:何健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印发《关于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了该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学习目的、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

  《通知》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充分认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从严管理党员干部中的重要地位、重要职责和重要作用,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

  《通知》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普通党员的前列,为普通党员树立榜样、做出表率,形成示范带动、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引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省检察机关党员中扎实有效展开。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在规范开展学习、提高学习实效上下功夫,防止形式化、空泛化、走过场,防止“两张皮”。

  [责任编辑:黄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