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听取贵州第二批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于广洲出席并讲话 耿文清主持
时间:2021-12-17  作者:  新闻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字号: | |

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听取贵州第二批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于广洲出席并讲话 耿文清主持

 
      12月16日,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听取贵州第二批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在贵阳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组长于广洲出席并讲话,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副组长耿文清主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时光辉对贵州第二批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瑞民、韩德洋、傅信平参加。


会议现场 班浪 摄

      于广洲指出,听取贵州情况汇报后,结合到基层走访相关单位,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对贵州第二批教育整顿的看法和评价,我们认为贵州第二批教育整顿及“回头看”总体工作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积极抓好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情况是很好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组长于广洲出席并讲话 班浪 摄

      于广洲强调,贵州政法机关要进一步突出政治机关建设,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齐抓共管,把教育整顿经验总结好,把该需要梳理的问题梳理好、解决好,把教育整顿的成果巩固好,继续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确保制度执行到位、机制落实到位,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时光辉对贵州第二批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班浪 摄

       中央第十三督导组贵州小组成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中央督导组深入习水、仁怀开展“以下观上”,通过实地查看,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第二批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和评价,并在凯里监狱召开整治违规违法办理“减假暂”案件座谈会,听取减假暂工作的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