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以赛促学
时间:2021-12-11  作者:  新闻来源:贵州检察  【字号: | |

以赛促学

 
 
 
12月10日,省检察院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余敏,副检察长杨承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昕出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省院领导和干警一同观看

此次竞赛旨在巩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的学习成果,通过以赛促学,在省院机关机关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干警学习积极性。


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设立独当一面、勇往直前、针锋相对、智勇双全四个环节。比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场上精彩纷呈。通过四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获得一等奖,青年理论学习第七小组获得二等奖,青年理论学习第五小组获得三等奖,青年理论学习第二、第三、第四小组获得优秀奖。

此外,为了让未参赛学员充分展示自身学习成果,感受学习和知识竞赛的乐趣,特别设立了观众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答题,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广大青年干警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及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知识效果的检验,也为省检察院机关青年干警培育优良学风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将理论学习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贵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