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徐坤:精准扶贫要一个个项目抓一件件事情干
时间:2016-05-25  作者:张安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安)5月24日,省检察院巡视员徐坤一行到长顺县摆所镇开展精准扶贫调研,为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徐坤与该镇党政一班人及扶贫联系村的支部书记聊起了家常,在听取了镇、村基本情况介绍和发展面临的困难后,徐坤说,“今天我们来认亲戚、找路子,精准扶贫要选好一个班子,有一种精气神;选好一条路子,有一个好项目;选好一条路径,有一套好办法。我们要一个一个项目跑、一个一个项目抓落实;一件一件的干,干一件成一件,久久为功,精准到位。”

  随后,徐坤一行实地考察了紫王葡萄基地,询问了产量、加工、销售等问题,并对产业化扶贫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分别为坝地幼儿园和冗云小学为5名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提前祝他们“六一”快乐。

  省检察院机关部分支部书记陪同调研。

座谈现场

徐坤讲话

  [责任编辑:黄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