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安顺:精准脱贫政策宣讲走进引子渡村
时间:2016-02-29  作者:方春英 陶勇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方春英  陶勇)按照安顺市委要求,安顺市检察院同步小康帮扶平坝区齐伯镇引子渡村,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宇挂任该村“挂帮书记”。

  为积极引导当地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尽快脱贫致富、同步小康。224日,张宇率队到引子渡村就深入贯彻精准脱贫政策进行宣讲,宣讲内容围绕国家开展扶贫开发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目前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核心任务、工作目标、总体思路、实现途径、着力重点、推进方式等进行。

  “我们今天是带着责任来的,目的就是帮助大家,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最终实现不落下一家一户一个人的脱贫目标。”张宇表示,安顺市检察院将在深入引子渡村各家各户调研的基础上,摸清贫困底数、致贫原因,找准脱贫方式,做到对症下药,与当地党委政府一道帮助引子渡村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宣讲现场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黄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