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望谟:检察长带队下乡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时间:2016-01-15  作者:李贞洁 宋禹廷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李贞洁  宋禹廷)近日,望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国祥带领该院部分党组班子及干警一行8人,到该县麻山镇平和村、纳良村慰问困难群众,麻山镇党委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中,每到一个村,孙国祥都和当地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村支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劳致富,要在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的范围内勤干、实干,争取早日脱贫。同时,他还要求驻村干警提高扶贫工作的认识,把握扶贫工作的重点,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沉下身子砥砺德行,争取让扶贫联系村早日脱贫。

  此次慰问,给平和村和纳良村60户贫困户、困难老党员等送去慰问金共计20000元。

孙国祥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与受慰问群众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黄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