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活动
钟山区院助力被害企业完善管理制度
时间:2018-04-16  作者:六盘水市院供稿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近日,钟山区院依法对职务侵占案犯罪嫌疑人聂某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依法为企业安心进取、放心发展提供坚定保障。在审查案件过程中,该院帮助被害企业完善管理制度,及时填堵漏洞,努力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

  2014年1月至2017年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聂某某利用其任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六盘水中心支公司理赔员的工作便利,先后45次制造虚假理赔材料将公司共计183万余元占为己有,造成公司损失183万余元。钟山区院对该案高度重视:一是对存在的问题制定补充侦查提纲,要求侦查机关及时补充固定证据;二是与公司负责人联系,针对存在的财物、管理、制度方面的漏洞,提出整改意见;三是建议侦查机关将追回的42.8万元发还被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