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7-05-26  作者:省检察院机关党办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受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何冀委托,5月24日下午,省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陈喜凤率省检察院机关工会、机关团支部工作人员一行8人赴结对帮扶的长顺县开展“牵手关爱留守儿童暨‘六一’慰问活动”。

  陈喜凤一行先来到长顺县摆所中学慰问何冀同志结对帮扶的留守儿童张朝青,给她送上何冀同志为她购买的衣服和学习用品,勉励她克服困难、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争做自强不息好少年。

  随后,参加慰问的工作人员来到长顺县摆所镇营盘社区冗云小学,对该校5名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等慰问物品。参加慰问的工作人员诚恳表达了省检察院党组对留守儿童们的关心和爱护之情,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努力学习,将来做一名有社会责任的人。

  据悉,本次慰问款物均为结对帮扶留守儿童的5名机关工会委员自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