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天柱:启动从严治党、守法守纪教育巡展
时间:2017-01-17  作者: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段江林))近日,天柱县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守法守纪守规矩·共铸大美黔东南”警示教育巡展启动仪式。县委书记陆再义出席并作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财务同志以及财务人员等700余人参加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余志彪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陆再义讲话

  启动仪式上,陆再义强调,心中贪欲要清除,制度漏洞要堵死,监督利剑要高悬,政商关系要“亲、清”,日常小节要守住。他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定不移地把反腐倡廉建设推向前进。

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

  仪式现场播放了黔东南州检察院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该片通过情景再现贪腐人员的堕落过程和给自己、家庭、群众和党带来的危害,极具震撼力。

县领导认真观看典型案例

  随后,与会人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典型案例展板,通过了解身边反面典型案例,提醒自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与会人员参观警示教育展板

  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警示教育巡展活动,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今后将进一步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据悉,主办单位天柱县检察院将在启动仪式后,陆续分赴全县16个乡镇街道开展巡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