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驻省看守所检察室、驻省强制医疗所检察室揭牌
时间:2016-12-30  作者:刘雨萌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雨萌)12月30日,省检察院驻省看守所检察室、驻省强制医疗所检察室挂牌成立。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承志、省公安厅副厅长温贵钦等领导为检察室揭牌。

  座谈会上,杨承志代表省检察院对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所检察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对驻所检察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派驻检察职责,规范开展派驻检察工作,在指导、引领全省派驻检察工作中起到示范作用,维护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的公平公正,维护监管秩序和社会稳定,维护被监管人合法权益;二是要加强与省看守所、省强制医疗所的沟通协作,建立协调工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三是要与省看守所、省强制医疗所共同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联网资源共享,以信息化为依托,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和监督能力。

  省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省公安厅监管总队、省看守所、省强制医疗所有关负责人出席工作座谈会暨揭牌仪式。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杨承志讲话

 

  温贵钦讲话

  驻省看守所检察室揭牌

  驻省强制医疗所检察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