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4  作者:李波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李波) 114日,贵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本朴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措施。他强调,全省各级检察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袁本朴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必将成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里程碑。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袁本朴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省检察机关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和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营造全省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对检察机关的绝对领导和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全省检察工作更好服务和保障贵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袁本朴要求,全省各级院党组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组织进行专题研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明确学习内容和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着问题学,到基层联系点宣讲全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结合,严格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成效助推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年初制定的目标计划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会议现场

袁本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