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西秀检察干警勇擒贼展正能量
时间:2013-02-17  作者:陶勇 张红艳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安顺市西秀区2月15日消息(通讯员 陶勇 张红艳)近日,在西秀区传诵着一段检察干警勇擒凶贼的佳话。 

  2013年1月16日22时许,西秀区检察院干警郭健、班朝建二人加班回家。途经开发区万明影楼时,突然听到有女子惊恐地呼救:“有人抢包,快来人啊!”。二人顺着来声方向赶过去,见到一名男子紧抓一个手提包跑进巷子,二人随即追过去。追了几步,那名男子见有人追近,转过身来,手伸向腰间。郭健、班朝建扑向歹徒,合力将该男子制服,从其身上收缴一把约40厘米长的尖刀,并将他扭送公安机关。受害人的手提包失而复得,感谢不已。 

  消息传开后,西秀区检察院对两名干警徒手擒凶贼,见义勇为的事迹给予通报表扬,号召全院干警向他们学习。